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14:26信息来源:舒城县司法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4月16日,舒城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办发〔2024〕34号)文件精神以及4月3日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紧盯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不折不扣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裴晓霞)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