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客运、出租驾驶员免费体检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7 09:32信息来源:舒城县交通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传递组织关怀,保障我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身心健康,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体质,提高整体健康水平。县交通运输局协调北城医院,组织开展客运、出租车驾驶员免费体检公益活动,为道路运输行业撑起“健康保护伞”。本次体检活动为期一个月,惠及全县近千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

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多项检查项目。医护人员还针对驾驶员们职业的特殊情况,重点就腰椎间盘疾病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掌握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驾驶员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更进一步促使他们关注自身健康,强化了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这也体现了县交通运输部门对道路运输从业者的深切关怀与重视,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力量与温情,倡导全社会对驾驶员群体的关注与尊重。

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活动,以扩大受益人群的范围,确保全体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都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安全稳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方强)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