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信息

六安市首家农产品成本联合调查站在我县张母桥镇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4-17 09:00信息来源:舒城县发改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召宁率领市人保财险、市国元保险一行来我县张母桥镇召开“农本+农险”联合调查工作座谈会,并为六安市首家农产品成本联合调查站授牌,县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汤才富率领舒城国元保险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对 “农本+农险”联合调查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市发改委对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方法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张召宁作了强调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推不拖,责无旁贷;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发改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职责任务,形成整体合力;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发改部门要对县国元保险做好业务指导、保障、监督工作,严格审核农本基础数据,及时准确上报数据;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形成示范效应。

会后,在市县两级发改委、张母桥镇人民政府及国元保险的共同见证下,六安市首家农产品成本联合调查站正式挂牌成立。

“农本+农险”联合调查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三农”发展,保障农民利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发改委将认真履行自身自责,统筹协调调查工作,为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贡献发改力量。(陶文)

标签:
关联信息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