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外出创业就业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1-27 11:09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广大外出创业就业的乡亲们:

你们好!

牛归岁月呈祥光,虎跃华夏焕新彩。值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舒城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奔赴在祖国各地的龙舒儿女们。你们克服疫情影响,以聪慧的头脑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愈加美好的生活,为城市的快速发展贡献着自身力量。是你们,让他乡看见了龙舒儿女的坚韧与勤劳;是你们,用奋斗与拼搏书写了一幕幕“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生动场景;是你们,以平凡的双手托举起了一个个不平凡的梦想。

团圆是中华民族永恒不变的主题,相信身在异乡的你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踏上归乡的旅途。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球有关国家地区根据疫情情况相继上调风险等级,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暴发交织叠加态势,守牢疫情防线丝毫不能松懈。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为保障你们的人身安全,巩固前期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我们温馨提醒您:及时了解各地返乡防疫政策,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如非必要,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非必要不外出旅行或探亲访友,不参加宴会、聚会,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多锻炼、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村(社区)报备并及时去医院就诊。

在你们离乡别土的2021年,我们的家乡正以加速的步伐走在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围绕“领跑六安、链上合肥、融入长三角,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发展思路,坚持“服务合肥、发展舒城、等高对接、全面融入”的发展定位,突出“金三角、绿三角”的发展布局,大力实施“641”行动计划,全力打造长三角主导产业“配套园”、产业转移“承接园”、居民生活“大菜园”、休闲度假“后花园”和巢湖水源保护“生态园”,推动“县改市”,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奋力谱写舒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就业(创业)何必去远方,家乡是个好地方!我们真诚期盼您抓住良机,利用在外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返乡就业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不管你们身在何处,家乡都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服务,做你们坚强的“后盾”。六安智慧人才网、六安人社APP和六安公共招聘网等平台,将为您提供“全天候、零距离”服务;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站、舒城电视台、舒城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将为您提供最新的家乡动态;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创业指导等政策将为您提供精准助力;“人才新政15条”、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将为您提供全方位保障。春节期间,我们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招聘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提供“一条龙”“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让您“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助”。

最后,衷心感谢你们对家乡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祝愿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遂、幸福安康!

舒城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