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葛自兵同志为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6 17:11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 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推介活动的通知》(皖农教〔2022〕49号)文件精神和六安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工作要求,经所在单位推荐,县农业农村局审核确认,拟推荐葛自兵同志为第五届“安徽省农民满意农技员”候选人,现予公示。

葛自兵同志24年如一日,在基层一线从事蔬菜新品种、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和技术推广工作。他领头创办的5000亩绿色食品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区,为全县及周边地区绿色食品蔬菜产业发展、蔬菜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目前,园区拥有10项栽培技术发明专利,3项省级科技成果,19个蔬菜产品绿色食品标志认证。累计培训农民16000人次,带动全县脱贫户发展蔬菜产业基地3200亩。园区已成为全省蔬菜行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转化推广基地。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6日至5月12日,望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564-8669468。

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