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计划停电公告2022年5月23日

发布日期:2022-05-23 17:04信息来源:舒城县供电公司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因110kV舒城变10kV九溪江南14线花桥路东#2环网柜03开关实验小学1#电缆分支箱更换的原因,舒城公司将于【2022-5-31 19:00:00】至【2022-5-31 23:00:00】,对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城关镇部分供电范围,实施计划停电。

停电范围:中国人寿、舒州教育、华竹实业公司、花桥东路路灯变、实验小学;

涉及:户名:花桥东路路灯专变、实验小学#1专变、中国人寿专变、舒州教育专变、华竹公司专变、实验小学#2专变等高压专用变客户。

  

温馨提示:

1. 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 停电期间随时都有提前送电的可能;

3.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停电给你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万分抱歉。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

2022年5月23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