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对舒城县人社局档案托管人员拟办理退休的公告(2022年6月)

发布日期:2022-06-24 08:46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因在我局档案托管人员因不清楚档案信息而无法及时申请退休,影响了退休手续的审批以及养老待遇的核定与发放。为避免此类现象的发生,也为给即将退休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经过对我局现存档案的整理、分类和统计,生成了拟退休人员名单(见附表),望相关人员尽快到舒城县人社局服务大厅5号窗口登记申请,特此公告!(注:由于条件限制,我单位无法核实具体社保参保情况,公示人员仅为档案年龄达到退休年龄人员,如其他原因包括参保年限不够导致无法办理退休,以具体情况为准,特此说明!)

序号 姓名 性别 原工作单位 备注
1 潘成业 棉麻公司
2 方晓梅 城关粮站劳服公司
3 卫艾凤 舒城瓷厂
4 潘平 舒城瓷厂
5 陈晓明 舒城县家具厂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