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舒城县建成区黑臭水体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1 16:08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生态环境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水利部关于印发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城〔2022〕29号)、《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县城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核查评估工作的通知》(建城函〔2022〕245号)等文件要求,近期,我县完成建成区黑臭水体排查工作。经核查,我县建成区无黑臭水体,现予以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至7月4日(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信息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实名向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反映。

举报电话:0564-8677207

联系人:杨大全

举报信箱:1022804906@qq.com

附件:舒城县城建成区水系图

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