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工作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2-08-10 17:04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切实保障广大报考者身体健康,确保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工作等后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精神,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做好防疫准备。报考者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防疫措施、健康状况监测、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

二、提前申领安康码。报考者应提前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且保持通讯畅通。健康码如出现异常,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转为“绿码”。

三、尽量减少外出。本地报考者在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7天起,尽可能留在本县,尽量减少外出流动,尤其是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外地报考者尽早来(返)舒城,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报考者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至少提前7天来(返)舒城。

四、开展防疫自查。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7天起,要进行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

五、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应遵守以下防疫规定。

(一)所有报考者需提供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7天有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2、3、5、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

(三)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7天有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并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后第1、4、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

(四)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前7天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的“低风险区及参照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后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方可正常参加。

(五)报考者进入指定地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和“安康码”两码查验,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报考者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选岗等必须摘下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且在划定区域内活动,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

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动态变化情况,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如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考务咨询电话:0564-2781127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0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