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面试成绩及体检、选岗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2 17:39信息来源:舒城县科技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根据《舒城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选岗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请入围体检人选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22年8月13日上午7:30到县委大院门口集中,统一前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体检须知。

报考者体检合格的,进入选岗流程。请入围体检人选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在辖区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格式见“舒城县2022年度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群”),于2022年8月15日上午8:00到舒城县实验小学3号楼1楼(城关镇花桥东路与古城北路)集中参加选岗,报考同一岗位的,按照报考者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选岗,剩余报考者按照分数相同的以家庭(脱贫户、防返贫监测对象、低收入、零就业家庭)优先原则、家庭情况相同的以专业优先原则,在人选缺额的岗位进行选岗,依次等额递补。不服从调剂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参加选认工作。

请考生密切关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附件1:2022年舒城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面试考生成绩表.xls

附件2:入围体检名单.xls

附件3:体检考生须知.docx

 


舒城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2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