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确定2023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31 14:56信息来源:舒城县消防大队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适应我县经济建设和社展的需要,切实加强对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部第61号令《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徽省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重新调整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并已上报本级人民政府备案。现将全县2023年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单及火灾高危单位名单予以公布,请各重点单位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接受随机监督抽查。

    附件:附件1-2023年舒城县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表.xlsx

          附件2-2023年舒城县火灾高危单位调整表.xlsx

 

舒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1月31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