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的办法

发布日期:2023-02-01 09:38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实施人才兴县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结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舒政办秘〔2018〕117号)和《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纪要》(第47号)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引进一批医疗卫生高层次、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到我县各类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引进对象

1.高职称人才:主任医师(含中医,50周岁以下)、副主任医师(含中医,45周岁以下),要求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工作满5年以上;

2.高学历人才: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5周岁以下);

3.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35周岁以下)或由县公立医院申报,并经招聘工作领导组认定为紧缺专业的人才。

三、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不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本县内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工作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四、引进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1.高学历、高职称人才由招聘工作领导组资格确认,并由用人单位组织面试后,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实行常年招聘。

2.成熟型和紧缺专业人才通过邮箱投寄,县医院邮箱:1562041884@qq.com,中医院邮箱:362013161@qq.com。由招聘工作领导组资格审核合格后,由县卫健委与用人单位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实行常年招聘。

六、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配套政策

(一)周转池编制

聘用人员纳入公立医院周转池事业编制管理,为公立医院正式在编人员。实行特岗聘用,不占公立医院专业岗位结构比例。薪酬待遇按所聘专业技术岗位政策执行。

(二)安家补助

在舒城县购置首套房产可享受安家补助:

1.主任医师聘用后医院服务满五年,支付安家费二十万元;

2.博士研究生为医院服务满五年,支付安家费二十万元;

3.副主任医师聘用后为医院服务满五年,支付安家费十万元;

4.硕士研究生有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的,独立上岗试用一年后考核合格的,且为医院服务满五年的(服务期从独立上岗时开始计算),支付安家费五万元。

安家费按年均付,未满五年违约者或因违法、违规、违纪被医院辞退者,按已付安家费双倍返还。

(三)人才津贴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县财政给予的人才专项补贴,享受期限为5年。正高级职称按每月2000元发放,博士研究生按每月2000元,副高级职称按每月1000元发放,硕士研究生按每月1000元发放,年度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发放。

(四)资金渠道由公立医院申报,纳入县财政预算,专款专用。

本办法由舒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与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