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舒城县民政局婚姻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0 15:02信息来源:舒城县民政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项目概况:舒城县民政局婚姻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AHYTZ2023-003-026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文件,并于2023 3  17  15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AHYTZ2023-003-026

2、项目名称:舒城县民政局婚姻档案规范化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采购项目

3、项目类型:服务类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舒城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现存婚姻档案整理和数字化加工:主要包括婚姻档案的规范化整理、纠错、档案扫描、图像处理、著录、装订还原、数据挂接、制作壹套备份数据盘移交采购单位,并完成档案移交进县档案馆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采购需求。

7、合同履行期限:90个日历天

8、是否接受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9、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业绩要求:投标供应商须提供近五年来(指2018年1月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在本县区域内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的档案整理(或数字化)服务的移交进馆业绩。

响应文件中须提供合同、验收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或采购方盖章的验收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档案整理或数字化加工服务等内容。

②供应商具备国家保密局核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本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员工,须提供项目负责人在投标单位近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文件获取

1、时间: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

2、地点:舒城县梅河西路和万佛路交叉口12号写字楼11层

3、获取方式: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场领取。

3、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3  3  17  15  00 分(北京时间)

2、提交方式:现场递交。

3、提交地点: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 2023  3  17  15  00 (北京时间)

2、地点: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宜

1)响应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供。

2)履约保证金:人民币1000.00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舒城县民政局

   址:舒城县城关镇高峰路

联系方式:17755160544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亚通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舒城县梅河西路和万佛路交叉口12号写字楼11层

联系方式:13385649286

 

2023年310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