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电网检修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6 22:50信息来源:舒城县供电公司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尊敬的客户,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电网检修信息详情

检修开始时间:2023-3-24 08:00:00

预计结束时间:2023-3-24 15:00:00

检修类型:计划检修

事由:汤池江石3#台区更换变压器、进出线电缆、JP柜、台区引下线、熔断器、避雷器,加装熔断器一组。

检修影响范围: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汤池镇的江石村(河边组、章洼组、阳边组、钱圩组、徐庄组)等部分供电范围。

检修线路:35kV河棚变10kV城冲04线江石支线。

检修台区:江石1号#2067130909公变、江石3#台区1032785529公变、水竹林厂专变。

 

温馨提示:

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

2023年3月1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