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9 15:55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2023年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一期)督查反馈问题的舒城县“县经济开发区境内陈三堰路西侧小河边堆放大量生活和建筑垃圾”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实施办法》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舒城经济开发区境内陈三堰路西侧小河边堆放大量生活和建筑垃圾。

二、整改实施主体

中共舒城县委、舒城县政府

三、重点措施

1.对生活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

2.恢复原状,做好修复;

3.加强宣传,提高周边居民环保意识。

四、目标任务

清理垃圾,恢复原貌

五、完成时限

2023年5月

六、完成整改情况

1.对河边堆放的大量生活和建筑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并规范处置;

2.对清理后的地块恢复原貌,周边建有围档;

3.竖立警示牌,提醒群众严禁在此倾倒垃圾。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5日,共5个工作日)向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反映。

监督电话〔牵头验收(监管)单位〕:3377829

电子邮箱〔牵头验收(监管)单位〕:lascgjsrk@126.com

2023年5月19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