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胡久松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2 08:41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0日,副县长胡久松督导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胡久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张母桥镇、阙店乡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区乡镇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张母桥镇现代农业示范区观看了智慧农业管理系统演示,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助力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围绕“科技强农”“一二三产融合”,促进农民增加收入情况。在阙店乡典型治理区,详细询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内围绕“机械强农”,将土地进行集中流转,结合“宜机化”改造实施“小田变大田”,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情况。

胡久松指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措施具体,布局合理,设计精准,能围绕“两强一增”行动做文章,项目效益明显。他要求县农业农村部门尽快组织县级验收,尽快交付使用,尽早发挥效益,并认真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在实施2022年度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时予以推广。(曾杭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