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舒城县召开乡镇(开发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6信息来源:舒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2日上午,舒城县召开乡镇(开发区)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副县长汪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及妇联主席参会。

汪健指出,开展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基层妇联改革成果的重要途径,是扩大基层妇女民主参与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妇联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契机,对于健全妇联工作体系、活跃基层妇女工作、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汪健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要高位推动,统筹兼顾,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以坚强党性、严明纪律、过硬作风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打造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干部素质更加全面、班子结构更加科学、干事氛围更加浓厚的新一届乡镇(开发区)妇联队伍,为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凝聚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舒城县乡镇(开发区)妇联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

动员会后,县妇联就乡镇(开发区)妇联换届工作的规定程序和方法步骤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培训。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