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协经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6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3日,县政协经济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县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等系列文件,县经信局、县招商中心负责人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经济发展特别是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傅代智指出,经济委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全县经济发展、聚焦政协职能职责、聚焦工作质量效果,组织开展经常性履职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专委会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委员意识,积极参加政协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发挥委员作用,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反映企业意见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与呼,在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中彰显委员责任担当。

会前,委员们还视察了亿坤国际汽车城、安徽绿沃新能源产业园、味滋源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市场拓展等情况介绍。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