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秀萍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组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5 18:41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4日下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组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12个招商引资工作组有关牵头县领导及牵头单位、县招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秀萍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但也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投资项目规模小等问题。要坚定不移坚持招商引资主战略,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勇于担当,千方百计壮大民营经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秀萍强调,要高度重视,讲究方法,坚持围绕合肥抓配套,全面融入长三角总体思路,深化全员招商路径,党员领导干部要熟悉县情、熟悉政策、熟悉产业,善当招商引资的行家里手;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既要真诚招商,更要真诚待商,进而以商招商。要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扎实开展“四送一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强产业基金平台建设,强化土地、铸造产能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调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绩效考核,严格兑现招商引资考核办法,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12个招商引资工作组牵头县领导及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