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刘兴旺督查舒城县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08:24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带队开展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查,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兴旺一行先后前往城关镇沙埂村、柏林乡秦桥集镇等处,实地检查学生出租房、饭店、药店及超市等房屋,是否存在自建房违法改建、违规经营等情况。

刘兴旺强调,房屋安全关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老百姓最直接、最关切、最重大的利益,要深刻吸取历次房屋倒塌事故教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各责任主体单位要细化工作台账,分类全面摸清自建房底数实情、房屋现状、主体结构等情况,做到一户一表、不漏一户。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分类施策、对账销号、及时清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杰、赵小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