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局来我县督查退役军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08:21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6日,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培带队来我县督查退役军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退役军人局、部分乡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县退役军人局,杭埠、百神庙、南港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优待证申领制发、服务中心(站)体系建设和作用发挥、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优抚资金使用、“红耀江淮”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模式,全面做好优待证申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帮扶解困等工作,更好的服务广大退役军人;二要立足本地退役军人资源,充分发挥“红耀江淮”志愿者作用,注重挖掘、培育优秀退役军人典范,激发正能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