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审计局来舒调研审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8 21:03信息来源:舒城县审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左照宇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审计局详细报告了贯彻全省审计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情况、年度项目计划安排情况、财政“同级审”项目开展情况、疫情对工作的影响情况等内容,提出了推进审计市县“一盘棋”的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打算作了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就审计重点工作推进、审计项目计划列示、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左照宇对县审计局扎实推进审计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依法审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舒城审计工作新局面。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