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家本来我县调研“六安商量”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16:58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协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来我县调研“六安商量”工作推进情况。县领导张秀萍、王万喜、陈宗银、张辉、刘浦生参加调研座谈或陪同。

陈家本一行先后来到棠树乡窑墩村和县经济开发区青墩村,实地查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听取我县“六安商量•共话舒心事”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六安商量•共话舒心事•瓜田丝语““六安商量•共话舒心事•青墩夜话”协商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陈家本指出,“六安商量”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制度化实践的具体举措。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六安商量”工作,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贡献政协智慧;坚持发扬民主、求同存异,畅通各方利益群体诉求表达渠道,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的质量和水平。

陈家本强调,各县区政协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推深做实“六安商量”工作,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中,既把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传递到基层群众中,同时把基层协商中提出的一些事关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共性问题,通过政协的渠道反映上来,促进党政决策更加科学民主、施策更加精准有效,使“六安商量”成为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政协工作品牌。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