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詹汪林到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5:57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9日上午,副县长詹汪林到县住建局调研指导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在座谈会上,詹汪林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办理建筑许可、获得用水两项创优营商环境指标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詹汪林对近期县住建局在创优营商环境方面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创优营商环境对促进地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始终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创优营商环境三级指标体系,建立健全责任清单,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县“工改办”牵头作用,对照省市考核标准,不断细化、提升举措,定期考核通报,督促协调各责任单位对标对表补短板、抓提升、见实效。(韦存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