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来我县调研“党建+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2信息来源:舒城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18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周晓光一行来我县调研“党建+信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直工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党建引领信访工作推进基层治理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党建+信访”工作推进基层治理的多项举措,并就“党建+信访”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辉指出,要明确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健全工作机制体制,将党建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将信访和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考评内容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要加强载体建设,充分利用好城乡党建联盟和党组织、党员“双进”社区活动成果,号召广大党员积极走访,重点了解群众诉求和建议,从源头上加强摸排力度,在化解信访案件、解决群众诉求上践行初心使命。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县交通运输局就党建引领信访办理工作情况进行研究分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