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督导组来我县督查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2 21:03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昌腾率队到我县督查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舒城县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随机抽查了舒城县工行宿舍、舒城中学、柏林乡阳光幼儿园及秦桥街道等地,实地察看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现场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昌腾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四无”自建房屋,重点排查使用预制板建设、经过改建扩建及人员聚集使用的房屋。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整治,确保房屋建筑安全“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排查整治力度,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有效推进。(夏险峰 赵小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