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舒城小兰花云上品鉴暨全民饮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21:12信息来源:舒城县茶谷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1日,以“健康生活·品茗兰花 ”为主题的“5.21国际茶日”舒城小兰花云上品鉴暨全民饮茶活动在我县文旅电商直播中心举行。副县长胡久松出席活动现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茶协全体理事参加活动,游舒城抖音直播间、《徽茶》公众号同步直播。

胡久松指出,茶叶是我县农业的优势产业和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茶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优势。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春茶生产和销售遇到巨大的阻力、困难。他要求,一要聚焦我县茶产业优势,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厚植全县茶产业基础,蓄积发展动能。三要发挥茶叶协会作用,链接各方力量。

活动中,对2021年度助力乡村振兴先进茶业主体、茶产业发展带头人和县茶协理事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公布了2022年舒城小兰花系列名优茶评比结果,进行了舒城小兰花茶艺表演、举行第十五届舒城小兰花评比特等奖茶样斗茶比赛和获奖茶样展示等。活动前,还邀请了安徽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马滢、吴薇、大亮等录制短视频助力宣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