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年舒城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5 08:39信息来源:舒城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3日下午,2022年舒城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汪健出席会议并做强调讲话,3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健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强化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为妇女儿童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健强调,妇女儿童工作是一项涉及多部门、多层面、全领域的系统工程,必须凝聚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希望各部门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担当、带着责任,真抓实干,共同谱写我县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围绕职能,全面发力,做好新时期妇女儿童工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任务。县民政局、教育局、卫健委、人社局四个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