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医保局来我县督导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17:37信息来源:舒城县医保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5月24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率第三督导组来我县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柏林乡卫生院,督导组一行就基层医疗机构医保相关政策落实、药品集采、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随后,督导组深入柏林乡大墩村卫生室,重点督导了村室两病用药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医保进病房”、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执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医共体基金拨付使用、DRG付费开展、同病同保障政策落实、医疗机构自查自纠等方面情况与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县医保局,督导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医保窗口标准化和行风建设、医保基金运行、政务信息工作和“医保进病房”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张涛对县医保局积极开展医保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做好市医保局年初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发力,对“医保进病房”、两病用药保障、基金监管等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联系实际,开拓创新,认真做好年度创新特色亮点工作,不断提高医疗保障工作实效。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