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倪敬云召开“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6:41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笑琳在城关镇召开“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座谈会。城关镇、县商务局、部分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精诚竹木、采林间、玖泰服饰等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企业发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有关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倪敬云现场联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协调解决。

倪敬云指出,政府在助力企业发展上全面实施“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发展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资金、仓储等都是生产要素,尤其流动资金是企业正常经营必备要素。随着政府出台了一大批暖企惠企政策,包括金融政策扶持,企业生产过程融资信贷将会得到妥善解决,将会有效缓解企业资金需求。

倪敬云强调,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城关镇、县直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的,要及时跟进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难题,要把问题收集好,及时提交到县及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

倪敬云强调,要加强与企业交流沟通,建立企业、政府有关部门顺畅便捷的沟通渠道,及时收集企业困难和需求,主动与企业做好对接,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持续优化为企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郭登安)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