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教育系统“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1 08:31信息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教育系统教职工红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6月19日,县委教育工委在舒城职业学校演艺厅成功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主题演讲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副县长汪健出席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三轮进行。前期各校广泛发动并在校内开展了预赛,在此基础上6月5日组织评审组对各校推荐的83位选手稿件进行进一步审核,遴选出39名选手参加6月11日复赛,最终决出了13位参加决赛的选手。本次比赛邀请了7位专业评委,评委依据参赛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表现等对参赛选手综合评分。

在比赛中,选手们紧扣“迎七一·颂党恩”这一主题,或讲述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或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教师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或用朴实感人的话语讴歌广大园丁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受到了一次形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阙店中心校(中心幼儿园)的张红霞获得一等奖,实验小学(本部) 的藤慧玲、舒城二中的左凤丽、查湾中心校的李青分别获得二等奖,城关中心校(城关三小)的赵月琪、阙店中心校(杜店集团)的王雨婷、千人桥中心校(重阳初中)的汪莉莉分别获得三等奖,城关中心校(城关二小)的夏欢、城关中心校(城关幼儿园)的舒娇、城关中心校(城关第三幼儿园)的袁海、舒城职业学校的陈蕾、千人桥中学的杜海燕、舒城中学的文帅分别获得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体现了我县教师对党的崇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激发了全体教师砥砺奋进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护党信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干劲。(汪敏)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