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六安市“两强一增”行动现场观摩会在舒城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08:18信息来源:舒城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1日,全市“两强一增”行动现场观摩会在我县召开。省“两强一增”行动办公室负责人纵风云,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处长陈发明、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管理处二级调研员胡道林、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局长周生,县领导王万喜、张明、胡久松,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县区大户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舒城桃溪现代农业产业园、舒城县稻麦油生产高标准全程机械化综合示范基地和过湾乡村振兴示范园。

会上,胡久松介绍了我县“两强一增”行动进展情况。陈发明肯定了我县“两强一增”行动取得的成绩,激励我县继续树立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一深刻回顾“两强一增”涵义、内容及其关系;二补齐短板,加快农机研发利用,提高群众接受能力;三发挥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周生通报全市“两强一增”行动开展情况。周生强调要强化调度,突出亮点,打造特色。下一步,一是围绕农机研发补短板持续发力;二是围绕重点任务精准发力;三是围绕加强宣传全面发力,多方位多层次打造富强基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