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来舒开展“优化粮食产品结构 ,打造我市粮食品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2 10:49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率队来我县开展“ 优化粮食产品结构,打造我市粮食品牌 ” 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县政府副县长詹汪林,县政协副主席傅代智陪同。

夏伦平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舒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农业新品培育、作物种植、产品加工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詹汪林汇报了我县粮食生产情况。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夏伦平对我县粮食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部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围绕“优化粮食产品结构,打造我市粮食品牌”开展协商议政,是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组织实施的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课题之一,目的是提高粮食产业效益,推动我市由产粮大市向强市迈进。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我市粮食品牌的重要意义,要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积极建言,踊跃献策。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予以吸收和采纳,并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