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薛潇到山区乡镇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08:48信息来源:舒城县委编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0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潇深入山七、河棚等山区乡镇,实地走访基层干部和广大农村党员群众,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文化历史传承等工作。

山七镇柯湾村、燕春村地处大山深处,山高岭大,历史上均是深度贫困村。薛潇深入群众家中,与基层党员、油茶大户、村组干部促膝谈心,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来取得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肯定。在山七镇双桂村,薛潇鼓励当地村“两委”抓住发展机遇,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千方百计支持农民增收,把毗邻万佛湖的区位优势转变为乡村振兴的后发优势。

河棚镇余榜村是县委编办、县茶谷建设中心、邮储银行舒城支行的党建联盟点和结对帮扶村。薛潇兴致勃勃参加了该村“两委”与帮扶单位县委编办联合开展的“初心讲堂”读书活动,认真聆听了周晓、葛文倩两名同志关于《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读书心得。薛潇还结合自己读书和工作的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薛潇勉励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领袖品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善于学习,敢于行动,追求第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