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桐城市委宣传部来舒考察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运行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09:47信息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2日下午,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炜率市文旅体局局长吴方胜、市图书馆馆长吴苏琴一行,来舒考察城市阅读空间建设运行工作。舒城县文旅体局、县图书馆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已经开放的南溪悦书房、欣然悦书房、丰泽书屋、周瑜大道图书分馆,以及刚刚改造完工的七星书屋,并在丰泽书屋展开座谈交流。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县阅读空间的建设过程、运营模式、设施配备、政府财力保障等情况,对我县阅读空间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自2019年开始就超前谋划建设阅读空间,已经走在了全省前列;其次,我县将此项文化工程列入全县重点工程项目投资计划,给予用地、经费等全方位保障,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繁荣文化工作的决心与力度;再次,县文旅体局和县图书馆在建设中精益求精,匠心打造,在运行过程中一切以“读者为中心”,体现了专业敬业的精神。

考察组认为,打造“15分钟阅读圈”于2022年被安徽省委宣传部列入全省“十件关键民生小事”,此次参观考察,对桐城市建设城市阅读空间,打造“15分钟阅读圈”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深感受益匪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