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一行来舒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4 09:58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一行来我县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县领导王庭美、胡敏、张辉、梅家宏陪同。

汪龙照一行先后赴县中医药提升工程、县委党校建设项目、胜利精密公司和刚毅电子科技公司,通过看现场、进车间、听介绍、问生产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张辉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县金融中心、县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及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汪龙照对我县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疫情影响,上半年舒城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势头良好,主要指标保持稳定增长,主导产业招商势头强劲,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有力保证了年初人代会目标实现“双过半”。他强调,争当第一、勇当排头兵是市委对舒城的期望,也是舒城自身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抢抓合六同城化发展机遇,在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谋深谋实;要衔接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委惠企助企各项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稳住经济大盘;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频次,及时研究问题,精准调度发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