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秀萍到宣州区调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5 16:54信息来源:舒城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副县长胡久松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宣州区调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宣州区区委书记俞志刚,区政协主席时国金,区委副书记张旗会,常务副区长许新胜,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宣城市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张秀萍对宣州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帮扶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舒城要积极学习宣州区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找准双方的定位和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宣州区对接、优势互补,有效实现互促互进,合力共赢。

俞志刚对张秀萍一行调研县域结对帮扶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两地紧紧围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中建立了深厚情谊,实现了互利共赢。下一步,宣州区将围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目标,进一步加深与舒城县联系交流,切实创新帮扶举措,拓宽帮扶领域,加强深度合作,让县域结对帮扶更加成功、感情更加深厚、发展更加美好。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