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万喜到晓天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0:36信息来源:舒城县晓天镇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到晓天镇三元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作党课报告,实地调研指导乡村产业发展。晓天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万喜分别走访慰问了三元村老党员林国柱和困难党员张家虎等。每到一户,王万喜都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王万喜叮嘱晓天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王万喜在三元村部召集镇村相关干部、三元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在听取晓天镇、三元村近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万喜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王万喜指出,一要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营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发展史、改革史,激发创业斗志,增强斗争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二要领会创新理论,坚定发展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新的更大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三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村两委要与市委党校驻村工作队携手并进,一手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手抓乡村产业发展;镇党委要谋划好全域旅游,积极发展茶叶、中药材、民宿等特色产业,抓好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丁文新)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