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 “ 喜迎二十大 同声颂党恩 ” 全县干部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7-01 10:06信息来源:中共舒城县委宣传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6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 “ 喜迎二十大  同声颂党恩 ” 全县干部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县委常委、副县长薛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家宏,副县长詹汪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存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万佛湖管委会,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主办,主题为 “ 喜迎二十大  同声颂党恩 ” ,旨在以演讲比赛为切入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大力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来自全县的54名干部职工参加初赛,选拔出22名选手参加今天的决赛。

比赛中,22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用深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生动讲述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的生动实践。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融媒体中心的张翎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陈军分获一等奖,来自县卫健委(县中医院)的胡霞、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的项云、县融媒体中心的杨安昆、五显镇余畈村的毛艳霞分获二等奖,来自百神庙镇政府的童钰洛、县卫健委的李小燕、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的金晶、国家税务总局舒城县税务局的廖梦兰、千人桥镇政府的丁艺林、庐镇乡政府的王梦蝶分获三等奖,来自县纪委监委的江艳、南港镇中心幼儿园的张雨、县委史志室的夏晓倩、县人民法院的刘璐璐、县司法局的都亚、县教育局(舒城中学)的付璐、万佛湖管委会的张燕、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的王樾、山七镇政府的程海玉、庐镇乡政府的蒋冬分获优秀奖。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