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安徽医科大学与舒茶镇签约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1 17:16信息来源: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舒城县委员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7月1日上午,在共青团舒城县委的组织下,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舒城县舒茶镇举行。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副书记沈慧,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健,舒茶镇党委书记高瑞稳、镇长贾世存,共青团舒城县委书记高亚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带队教师、部分社会实践队员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舒茶镇系列宣传短片。随后,高瑞稳致欢迎词,并向到场的各位来宾和实践团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舒茶镇将为安徽医科大学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全力配合,做好实践团队的服务工作,同时校地间要增加沟通交流,要把成果转化成实践价值。

李琮对舒城县人民政府、舒茶镇以及共青团舒城县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高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此次舒茶镇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建立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能够加强校地联系和交流,促进学习与合作,为舒茶镇的建设带来更多人才,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交换协议,并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

下一步,共青团舒城县委将持续开展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聚焦近年来“双招双引”人才工作政策,通过校地双方进一步合作,激发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教育方式和实践形式,拓宽实践渠道,促进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团县委 熊舒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