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几个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08:07信息来源:舒城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几个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舒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7月28日,县领导王万喜、陈宗银、黄奕佳、刘瀚宇、夏梅政等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图片

图片

王万喜一行先后来到武警舒城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官兵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们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7月31日,县领导王庭美、杜世忠、刘兴旺、倪敬云和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显镇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驻舒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

图片

王庭美指出,长期以来,驻舒部队官兵把驻地当家乡,以驻地发展为己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驻舒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舒城县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积极帮助驻舒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驻舒部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为舒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再立新功。(石俊生、汪亚飞、云中东、聂菲菲)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