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军歌嘹亮庆“八一”军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08:42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由舒城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康乐之声合唱团承办,舒城职业学校协办的军歌嘹亮庆“八一”军地联欢会在舒城职业学校艺术厅举行。联欢会邀请了驻舒部队代表、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军转干部代表、军烈属代表等,军地双方欢聚一堂,共同叙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黄奕佳代表舒城县委、县政府向驻舒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烈军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俊华致辞。

联欢会在欢快的《共圆中国梦》歌舞声中拉开序幕,抒发了舒城军民对强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热情讴歌。独唱《江山》,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展现了人民子弟兵打江山、守江山的英雄气概。部队官兵表演的擒敌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部队官兵的良好训练水平,充满了浓浓的人民军队豪迈气概以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建军目标。由乐队表演的《少年》,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品格以及与祖国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京剧《沙家浜》里的《智斗》选段,再现老百姓为掩护新四军伤病员,防止国民党反动派迫害而展开的一番斗争场景,深情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爱国强军情怀。

晚会最后在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联欢会气势恢宏,现场气氛热烈,官兵们和群众、文艺工作者联排联演的节目精彩纷呈,通过军民携手唱军歌、铸军魂、抒军情,增强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奏响军民双拥共建庆“八一”的美好乐章。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