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三季度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季度评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5信息来源:舒城县住建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兴旺主持召开三季度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季度评议工作部署会,县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二季度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评议情况,并对评议结果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了三季度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评议工作,对指标季度评议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单位,确保任务认领到位、责任到位。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每季度开展一次营商环境指标评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安排和工作部署,需认真对待。二要补差补缺。要以问题为导向,根据评议内容要求,查漏补缺,及时制定县级政策文件,加快相关案例应用。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季度评议涉及部门多,牵涉范围广,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对接。包括向上对接、横向对接,了解评议要求和明确评议内容,确保评议工作完成的及时、准确。五要进一步做好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季度评议工作。要根据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进行常态化推进的同时,做好季度评议准备,力争我县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位次得到进一步提升。(宋永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