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快乐健身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7:03信息来源:舒城县体育中心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暖民心行动”方案,推进我县“快乐健身行动”工作的实施,8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快乐健身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快乐健身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快乐健身工作任务。副县长汪健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及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就《舒城县快乐健身行动方案》和《舒城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

汪健强调,体育事业是一项光辉的事业,“快乐健身行动”要落地见效。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要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把体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发展体育事业、推动快乐健身工作作为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来抓。二是措施上要有深度。要针对实际,关注群众需求,对标对表,找出差距,统筹谋划,打造特色和亮点,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限,分步有序实施,确保按时高质完成目标任务,将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暖到百姓心窝里。三是落实上要有力度。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要发挥牵头抓总和指导推进作用;各职能部门要着力在强化体育设施建设、打造品牌赛事活动、争取政策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各乡镇(开发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将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四是宣传上要有广度。要加大宣传《体育法》、全民健身活动和健身理念,广泛宣传群众身边的健身故事、健身科普知识和各项赛事活动,增强群众健身意识,让快乐健身行动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