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11:42信息来源:舒城县委组织部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俞厚道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简要通报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县委组织部反馈意见和省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并对相关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就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辉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县委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张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措施,全面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要真改实改快改,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履行组织部门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突出政治整改、集中发力攻坚、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

张辉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从严从实、深化标本兼治、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和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杜院生)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