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舒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7 16:38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舒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5日下午,中共舒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秀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辉宣读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张秀萍指出,巡察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履职尽责的战略举措,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县委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

张秀萍强调,要聚焦政治监督,紧紧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常规巡察,要围绕主题精准监督;延伸巡察,要重心下移依靠群众;专项巡察,要精准定位靶向发力。

张秀萍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与巡察组要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统揽,一体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各巡察组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严守职责边界,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内部管理,坚决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成立5个巡察组,用3个月时间,分别对县经信局(电大)、县文旅体局、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城投公司、县产投公司、南港镇、春秋乡、阙店乡等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延伸乡镇下辖的52个村(居)。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