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出席“吴国修端仁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8 15:03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8月17日上午,舒城县2022年“吴国修端仁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千人桥镇韩桥村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住港委员吴志斌、港澳台侨委专职副主任刘文君,县政府副县长詹汪林出席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朱传旭主持仪式。

仪式上,詹汪林代表舒城县对吴志斌先生开展的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走进大学之后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继承发扬扶弱济困、无私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那些处于困境中的人们,让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能够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吴志斌简要介绍了“吴国修端仁助学金”的基本情况,同大家分享设立助学金的初心,深情畅谈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得、所悟,勉励受助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传递下去,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受到“吴国修端仁助学金”资助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将带着家人的期望和大家的鼓励,刻苦学习,增强信心,勇于追梦,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据悉,“吴国修端仁助学金”由省政协港区委员、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吴志斌出资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家庭基础薄弱的大学新生,自2017年来已连续六年在我县实施,共发放助学金61万元,先后有125名学生受益。

千人桥镇党委、政协主要负责人和三个受助村学生代表及村两委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