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1:10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推进我县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率领人选工委和部分省、市、县、乡(镇)人大代表,对城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鼓楼社区肖家巷、春秋农贸市场、金刚小区、桃溪路农贸市场、南溪丽城小区等创建点位,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文明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文明办前期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城关镇、开发区、县城管执法局、县交通局、县交管大队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四级人大代表对我县创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围绕营造氛围、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完善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家响在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后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努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进展较好。他强调,要增信心,树立创则必成的信念。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作,我县创建工作有丰富经验,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要补短板,在补齐基础设施、长效管理、文明素质短板方面持续发力;要强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共同配合,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