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27 15:29信息来源:舒城县人社局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6日,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旅游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舒城县第一届“新徽菜·名徽厨”专项职业技能竞赛在舒城职业学校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副县长胡俊,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县旅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巡视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紧扣挖掘舒城特色美食文化内涵,旨在着力提升全县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烹饪技能水平、促进餐饮产业发展、打造舒城美食文化品牌、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竞赛设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两个赛项,以实操竞赛为主,来自县内的46家餐饮企业共52名选手参赛。

竞赛中,选手们蒸、煮、煎、炸、炒,大展厨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52名选手完成了104道具有舒城地方特色的美食。评委专家严格遵守评审管理规则,公平公正评审,现场评选出舒城名菜10道、舒城名小吃3个,舒城名厨10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同时针对实操成绩都合格、符合有关条件的参赛选手,将予晋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