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1:1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舒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9月21日,县政协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宗银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浦生,党组成员张志存、傅代智、穆俊年参加会议,副主席朱传旭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党组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宗银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紧扣主题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陈宗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成员剖析发言后,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陈宗银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抓好巡视整改、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按照目标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现代化美好舒城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